TOXI

自给才能自足

鹅王洞九题

1

其实说起来都暻秀也出道好几年了,但一直没火起来,经纪人怎么努力都不管用。据说这事儿还惊动了上层。

没道理啊?来的领导摸着下巴,皱着眉,上上下下来来回回盯着都暻秀看了好几圈,都暻秀差点下意识脱口而出:“妈妈我还小,卖不出去的。”

“唉,没办法了。”领导扒拉两下快要秃了的头顶。“我回去看看公司谁还没有配CP的,你俩以后好好干。”

“干个屁。”宇宙超级无敌第一直男都暻秀面无表情在心里把领导翻来覆去凌迟一百遍。

 

2

“你好。”白毛小哥脸上的笑容有点闪,不,太闪了,感觉要瞎了。

都暻秀眯着眼睛,“你好。”

“以后咱俩就是搭档了,请多多指教。”白毛小哥伸出手,“我叫吴世勋。”

“都暻秀。”

“秃暻秀?”

“都。”

“度?”

“都。”

“啊~对不起,暻秀。”

“都。”

“啊,都暻秀。”

“嗯。”

 

3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勋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嘟嘟好幸福啊啊啊啊要被他们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样!!!”

“还用帮忙吗?”

“谢谢,不用了,剩下的我自己来。”都暻秀取过对方手中的麦克风别到领口。稍微扭身错开依旧停在后背的手掌。“你好像很热。”

吴世勋笑,“是有点,你的水可以借我喝一口吗?”

“不可以。”

“可是老板说过要我们表现得sweet一点。”吴世勋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可怜。

“对不起,我忘了,给你。”都暻秀递出水,还顺便贴心地拧开了瓶盖。

“暻秀真好。”

“不客气。”

底下的尖叫声大有一副冲破天花板的气势。

 

4

都暻秀就这么猝不及防的火起来了。

等到他下楼买个泡面也会有一群人追着他喊“嘟嘟啊你怎么这么好看啊给我签个名吧求求你了!W@$%&*%$#!RT$Y&%$”的时候。

“个破领导出的什么烂主意。”都暻秀一边跑一边感觉内心正处于濒临狂躁的边缘并且下一秒就要绷不住了。

“给你配个保镖吧。”上次的秃毛领导在电话里稀里哗啦,最后在一片胡了的倒彩声中一锤定音。

“我现在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5

“您好。”

“您好。”

“我叫朴灿烈,黄先生找我来做您的贴身保镖,请问您有什么特殊要求吗?”

啥?

嗯?

你刚说啥?

“什么…特殊要求…”都暻秀紧盯着面前的红毛小哥,下定决心万一这个什么朴灿烈说了不对劲的话就马上报警连带举报秃头领导。

“比如吃饭不能吧唧吧唧嘴,每天必须洗澡洗头等一系列个人生活及隐私要求。”朴灿烈也看着明显比自己低了一个头的都暻秀,觉得这个雇主有点好笑。

“没有。”

“好的。”

 

 剩下的四道题明天写【如果有时间的话】

 

 

 


评论 ( 7 )
热度 ( 117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