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鹅王洞九题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暻秀欧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看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灿烈伸出一只手拦着两边疯狂的粉丝,剩下一只手抬起来捂住都暻秀的耳朵,“快走。”

都暻秀无声点头,默默加快脚步。

“现在的粉丝都这么狂野了?”终于安全抵达保姆车的朴灿烈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车窗外某处举着的用特大号粉色荧光笔写下“暻秀欧巴请正面up我”的牌子。

都暻秀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没说话。

朴灿烈看着对面闭着眼靠坐后背椅上的男人,想了想觉得毕竟是人家的粉丝,自己这样随便评价好像不太好。

车厢安静了一会儿。

“你也是我的粉丝吗。”

“下次你也举一下那样的牌子吧。”

“雇主的特殊要求。”

朴灿烈眯起眼睛,“加薪吗?”

“我私人给,干吗?”

“成交。”

都暻秀重新闭上眼睛。

 

7

“暻秀,你帮我看看是不是我眼睛出毛病了。”吴世勋一脸的一言难尽,“我怎么看着台下好像有个你的黑粉?”

都暻秀抽空往那个方向瞥了一眼,随即眼角抽了抽:呵呵,朴灿烈,你行,敢顶着那张脸来看演唱会,也不怕周围的妹子给你蛋踹碎了。

“是我保镖,上次说假扮我男粉举灯牌,完了我私人给他结工资。”他微微侧身,不咸不淡地解释了一句。

吴世勋瞪大双眼,“这样也行?”

“行的。”都暻秀笑笑,不再开口。

朴灿烈也发现都暻秀在看他,手一扬,巨大的金黄色灯牌霎时出现在众人眼前,连远在舞台的吴世勋都被闪了一下。“都暻秀!!!“他想着应该要入乡随俗,”撒狼黑!!!“刚刚左边的的妹子说了什么来着?”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等他吼完以后,才后知后觉众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他身上,台上两位连舞都不跳了,也是看着他一脸震惊的表情。

等下得让都暻秀加钱。朴灿烈悄悄摸了摸后背立起的汗毛,还算镇定地盘算这个月该结多少工资。

“你要给我生猴子?”都暻秀靠着车门,似笑非笑地看着朴灿烈。

正拉车门准备上车的朴灿烈闻言差点被车门槛绊一大跟头,“我那会儿脑子不大清醒。”朴灿烈扭头,“要生得再加钱。”

“哦。”都暻秀点点头,闭了眼靠着后座。

这事儿就算暂时翻篇了。

后面还有几场演唱会,朴灿烈都找了借口请假没去。

 

8

秃毛领导这几天心很累,看到新晋摇钱树小都同学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他就发愁,本来就没几根毛的头顶这下更光滑了。灯光一打,他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星。

没道理啊,他想,没听说公司最近拖欠员工工资啊。

“小都啊,你觉得我们公司怎么样?”领导端着七八十年代的老茶杯,语重心长。

“挺好的。”

“哦,那要不要给你放个假,你休息一下?”

都暻秀迅速抬头看了他一眼,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眼前这位领导的思路。

“我看你最近挺累的。”

“还好。”都暻秀重新低下头,“领导对不起,下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哎哎,”领导急了,“我不是要批评你。”

“我知道的。”

“你有什么要求,都可以提出来,能做到的公司都会尽量满足的。”领导拍拍面前的年轻人,“你失恋了?”

都暻秀:“.…..”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他一时觉得用这句歌词来形容领导的思维转换十分贴切。

“领导,帮我换个保镖吧,他好几周没来了。”

“好说。”领导点头,他是个充满人性化的领导,对员工的要求要尽量满足。于是他看着都暻秀不紧不慢地走出办公室,扭头就给自家儿子打了个电话,“边伯贤,快帮你老爹一个忙。”

 

9

朴灿烈一边无聊地转着手机,一边绞尽脑汁地想这次又要用什么理由逃掉演唱会。

不是他不想去,是真的太危险了,他想。

无论外表多光鲜亮丽,舞台上多活力四射,回到保姆车上的明星永远都是精疲力竭的一条死狗。他见得多了,一开始还会同情一下,后来一想都是为了生活,不同的人不同的路,人明星自己选的,怨谁?心里也就释怀了。

可是都暻秀不一样。

每次看到都暻秀因为累了仰着脖子躺在后座上,双眼轻轻阖上,嘴里还细微喘着气的时候。他都想冲上去把人搂怀里给摸摸毛,再使劲揉两把。

心疼得不行。

这样不对,他无法想象有一天都暻秀知道这件事时脸上的表情。

手机振动了两下,提示有新的短信进来。

“尊敬的朴灿烈先生,感谢这段时间以来您为我司艺人都暻秀提供的保镖服务。根据我司专业人员的分析与预测,我们认为您的水平足以担任更高级别艺人的保护工作。请您明天于上午8:00到青浦洞47路500号,艺人池部宝住处接受新工作。”

池部宝?

朴灿烈把这条短信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公司不会无缘无故换人,他这几天做贼似的躲在家里,说明这事是都暻秀主动提的。

都暻秀把他给换了?

都暻秀不要他了?

卧槽?

卧槽?!

朴灿烈一把从沙发上跳起来,抓起钥匙冲出了门。

都暻秀看着门外风尘仆仆的朴灿烈,一时愣住了没出声。

“看什么看!”朴灿烈语气不太好,凶神恶煞的。

都暻秀抿着嘴手一翻就要关门。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朴灿烈原本挺嚣张的气焰被他这一下顿时就给扑灭了。

“进来记得关门。”都暻秀转身,留给朴灿烈一个后脑勺。

朴灿烈在心里叹了口气,出息,人一个眼神自己就投降了。

 “为什么不来?”

朴灿烈挑眉,好脾气地提醒对方,“你真要问,我不会瞒着你,但我觉得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为什么不来?”都暻秀冷着脸又重复问了一遍。

“因为我怕见到你,会忍不住对你下手,你打不过我,最后会吃亏。”

“下手?”都暻秀挺震惊地回头看了他一眼,“你就这么讨厌我?见面就想动手打人?”

朴灿烈:“.…..”

他觉得自己挺平静的,“我说的下手,是另外一种。”

“哪种?”都暻秀皱了皱眉,“打人还分好几种?”

“不是打你,是干你。”

都暻秀:“......”

“现在该我问你了,为什么换人?”一提这个,朴灿烈心里就一团怨气堵得不行。

都暻秀一时像是被问住了,磕磕巴巴地回答,“因为你,你旷,旷工?”

听听,心虚得都结巴了。朴灿烈心里一阵发酸,嘴上还是继续问,“就这样?”

“不,不然呢。”

“那我以后不旷工了,你能不能不换人?”

都暻秀定定地看着他,好像在想着什么,过了好几分钟才轻轻回答,“行的吧。”顿了顿,又接了一句,“那你以后还对我下手吗?”

“我尽量,但不能保证。到时候你看情况不对了可以提前开除我。”

“哦。”都暻秀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都暻秀,我快忍不住了。你明天找个机会让公司开除我吧。”朴灿烈看着累得靠在自己肩上的都暻秀,心里一阵酸疼。

“换人挺麻烦的。”都暻秀闭着眼,耳朵尖一片绯红,“你能不能加油再忍忍。”

朴灿烈心里憋了好大一口气,突然紧张起来。觉得都暻秀这话不简单。

是他现在想的那个意思吗?

“那要是,我现在就忍不住了呢?”

“那就,不,不要忍了。”

“我暂时,还,还不想,换人。”

察觉到身旁整个人的气息都不对了,都暻秀又急忙抬起头来补了一句,“以后也不换人。”


妈呀我这个拖延症真厉害...【感叹

总之,我托可西又回来啦~~

各位小宝贝儿好久不见哈~【比心心

这文估计还有个勋白的小番外,明天能完结,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