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炮仗先生和他的小白脸军官


 Part 13



等到金俊勉接了水回来,金钟仁已经自力更生的靠着枕头坐起来了。

【张艺兴:……】

“你,去那边把那个高个子叫醒。”金钟仁目光如炬,扫射着边伯贤腰上的那双手。

“啊?”金俊勉为难的站住,“这样不太好吧,他们都睡着了。”

“你去不去。“金钟仁心中好气,你都把我撞到床上下不了地了现在让你帮个忙你居然还不愿意!

 

“不去。“金俊勉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要叫醒吴世勋,扰人清梦什么的最烦了,这一点他深有感触,就像每天早上起床的那一刻他都想把闹钟拆到用五零二都粘不起来。

……

小气金老板丧失了语言功能。

索性翻个身,眼不见为净!然而他发现这个动作现在对他来说难度太大他一个人完成不了。

!!!天!那!他究竟犯了什么错!

“你叫什么名字啊。“什么都干不了,动也动不了,白天睡太多现在睡不着,金钟仁打算和这个看起来智商低情商低的小兔子聊聊天转移下注意力。

此时的金俊勉双眼红通通,一看就是哭过很多次,皮肤白嫩嫩水灵灵。纯天然无公害的外表,小个子巴巴的,灯光照射下粉红的唇色亮晶晶。就差头上支愣两只长耳朵了。

“金俊勉。”小兔子两只前爪安分的搭在腿上,眼睛忽闪忽闪的回答。

“看在你和我一个姓的份上,我就不怎么你了。”金钟仁慢悠悠的说着话,“不过嘛。”他就是要说一半看看兔子的反应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兔子隐形的耳朵在听到前半句话瞬间支起,在后半句话后又塌了下去。

“不过什么。ㅠ.ㅠ”金俊勉觉得自己很倒霉。果然人不可以貌相。

“你看啊,因为你的原因,我现在不能下床了,但是我还要工作,在我好之前你就给我做助理吧。”

“你不是有助理吗?ㅠ.ㅠ”

“我受伤了,我的助理就可以趁这段时间休息了啊。”金钟仁捧脸,表情要多正经有多正经。【牙霸地!小气金老板!】

怎么可以这样!

嘤嘤嘤他要回家!

金俊勉心里一边默默流泪,一边努力安慰自己,哥哥说做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谁叫他前天晚上写论文太晚第二天太困没忍住直接在车上睡着了ㅠ.ㅠ”

真是马有失前蹄,人有失足日。            

 

 

 

一夜好眠,吴世勋抱着怀里的边伯贤,感叹怎么这么好抱。他都不想撒手了。

边伯贤这一觉睡得很踏实,醒来的时候他看时间已经八点半了。

吴世勋不在,金俊勉也不在,就金钟仁一个人靠在床上看着笔记本敲键盘。

“早上好。”他打招呼。

金钟仁没回答,要不是他手上拿的是电脑边伯贤都要怀疑这是长假的最后一天而金钟仁正在奋笔疾书赶作业了。

边伯贤无聊的玩会儿手机,准备出门去找吴世勋。

“等一下。”静止画面的金钟仁在边伯贤手搭在门把上那一瞬间开口了。

边伯贤吓了一跳,转过身:“怎么了?”

“再等五分钟!”金钟仁手指飞快,“马上就好!”

于是边伯贤又回到病床前,随手拿起一个苹果开始边削边等金钟仁。

等金钟仁终于从电脑里抬起头,边伯贤的苹果也削好了。

“吃苹果。”

小心翼翼的接过苹果,金钟仁内心感动得一塌糊涂,他儿子给他削苹果了!

“你和吴世勋,怎么回事啊?”感动归感动,该问的话还是要问的。

“嗯?”边伯贤不解,他和吴世勋怎么回事?能怎么回事?

“我看到你们昨天抱着睡觉来着。“金钟仁一脸严肃的讲着八卦。

”只有一张床啊,有点睡不下,所以抱着睡的。“边伯贤莫名其妙的回答。

”有什么不对吗?“

当然有…你完全可以去张艺兴的办公室睡嘛,他记得张艺兴办公室专门买了张大床来着【这个败家子】吴世勋一个人睡就不挤了嘛。

金钟仁臭着脸,边伯贤以为是他哪里不舒服,”需要我去叫张医生吗?“

”不用。“金钟仁重新摆了一下枕头的位置,”以后别和吴世勋抱着睡了,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抱的。“饱含私心的教导着。

”啊。“边伯贤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九点的时候吴世勋先回来了,还带了早餐回来。

”买了你最喜欢的绿豆沙包。“吴世勋打开袋子,一样一样的往外取出来。

”我的呢?“金钟仁眼巴巴的望着吴世勋,昨天到现在都没进食,他已经快饿到两眼昏花了。

”金俊勉说他给你带啊,让我别管来着。“吴世勋看了看金钟仁,”他还没回来?”

金钟仁捂脸,大侠你看一看这二十平米不到的病房,哪里有金俊勉这个人了。

“我买的都是边伯贤喜欢吃的,你是病号,好像不能吃。”

见色忘义!金钟仁内心的小人在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心小心小心小心烫烫烫烫烫烫。”金俊勉举着保温杯一路小跑进来,

“抱歉啊让你等太久,我给你熬了粥,加了胡桃肉和栗子,都是对腰好的。快点好起来吧。”

看着兔子扑闪扑闪的眼睛,金钟仁顿时就没了脾气。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金钟仁败下阵来,“喂我啊。”

“啊?”金俊勉没反应过来,哎哟喂债主的嘴唇真性感。

“我累了不想动,你喂我。”您的好友金泼皮已上线。

“哦。”金俊勉乖乖的拿过勺子,开始一口一口的喂金钟仁。

俗话说,要想抓住一个男人,得先抓住他的胃,吃完金俊勉做的粥,金钟仁真的萌生了想把这只兔子拐回去给他当厨子的冲动。

 

 

 

反复确认了金钟仁并没有什么大碍后,吴世勋和边伯贤回到了自己家里。

虽然只有三天没回来,但家里已经默默落了一层灰。吴世勋叫了阿姨过来打扫,准备和边伯贤点外卖。

边伯贤一回来就进了自己的石屋开始捣鼓那堆老伙伴。

“你在干嘛?”吴世勋倚着门好奇的问。

“做炸药啊,你想要哪种的。”边伯贤头也不抬的回答。

“炸药?”吴世勋隐约想起来好像是有这回事。

“你等等啊。”吴世勋掏出手机打开相册,“这种的你能做吗?下面是做法。”

边伯贤接过来,仔仔细细的辨认着,有些字他不认识,连蒙带猜的看下来大意还是看懂了。

“嗯。材料给我吧,明天做给你看。“

“嗯,不早了,先休息吧。”

 

夜里,吴世勋抱着被子敲响了边伯贤的房门。

“我能跟你一起睡吗?”

“不能。”

“为什么?!”吴世勋诧异。

“你都这么大了,自己睡。”边伯贤表情淡淡的。

吴世勋:……他发现这句话好有道理根本无法反驳。

”好吧,“吴世勋语气沉重的说,”其实我怕黑。“

下一秒吴世勋就换上了可怜兮兮的表情,”我每天晚上一个人睡都好害怕的。“

最终边伯贤还是让了步,两人躺在了同一张床上。

 

 

”我能抱着你睡吗。“

”不能。“

卧槽! 一晚上被拒绝了两次的吴世勋怒了。

”为什么啊!“

”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抱的。“

可是抱着舒服嘛……吴世勋好委屈。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吴世勋伤心了。

”嗯,以前是我不知道,今天金钟仁说了,咱俩以后不要这样了。“

……

他就知道是金钟仁搞的鬼!



明天有事不会更,后天看情况!星期天也要看情况!下周考试周要复习所以应该不会更,最多更一次,这周末我会尽量抽时间更的!晚安~

评论 ( 5 )
热度 ( 7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