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要向前看撒

生日贺文【前方高甜】

“哥ヽ(✿゚▽゚)ノ,在干嘛?”

“没干嘛。”

“过来一起玩嘛~ヽ(✿゚▽゚)ノ”

“灿烈叫我打游戏,我先走了。“

“哼!!!! 每次都这样!!!!那下次吧╭(╯^╰)╮。“

“嗯。“

.

.

⁄(⁄ ⁄_⁄ ⁄)⁄ !!!!!!!

.

.

1

边伯贤喜欢队里最小的弟弟,不是一般的喜欢,是那种喜欢。那种。

就是想每天都搂搂抱抱亲亲揉揉晚上一起睡觉的那种。

嘘,不要告诉别人啦。

弟弟太可爱了嘛。

大家都很喜欢哒。

只是他的跟其他人的有点不一样而已。

这件事算个秘密,目前为止也只有朴灿烈一个人知道。

不是边伯贤故意要讲的啦,据当事人说是那天晚上边伯贤突然一声大吼坐起来硬要跟朴灿烈表白:

吴世勋!!!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我真的很喜欢你!!!

朴灿烈:Exuse me???!!!

然后胆大包天的边伯贤就开始对着可怜的朴颤捏耍流氓,一边摸还要发出猥琐的笑声!!!

朴颤捏哭哭,他要打119〒▽〒警察蜀黍快来救我啦〒▽〒

总之,朴灿烈最后答应了边伯贤不告诉任何人,边伯贤答应了朴灿烈要陪我打游戏陪我弹吉他陪我制曲陪我逛街陪我吃饭不准打我不准拒绝我任何要求不准在其他成员面前讲我坏话不准再对我耍流氓!!!等…

边伯贤悔得肠子都要青了!!!

.

.

.

2

你说边伯贤为什么不告诉吴世勋?

他怎么敢!!!

他那么羞射的一个人!!!

每次朴灿烈多看他和吴世勋两眼他都要坐立不安好久。

再说吴世勋随随便便靠过来软糯糯的叫他一声哥他魂都要飞了好吗!!!

要是吴世勋和他抱一抱牵牵手卖个腐什么的他能上天你信不。

所以嘛,他都不太敢靠近吴世勋又啷个阔能去告白嘛。

.

.

.

3

吴世勋喜欢队里的一个哥哥,想知道?好马上给你们提示,名字是三个字。

啊你说哥哥们名字都是三个字?

好啦好啦是叫边伯贤的哥哥啦。

队里的哥哥他都很喜欢,但是对边伯贤的喜欢有点不太一样。

啊不是,他不是那种奇奇怪怪的人啦,他只喜欢边伯贤。

但每次他想亲近边伯贤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哥总是会躲开他。

很嫌弃的样子。

什么你说这样吴世勋就会放弃吗???

当然不会啊!!!因为太喜欢哥,所以哥表现得再嫌弃他都会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贴上去哒~

唉这样说有点小郁闷。

可这是事实,边伯贤永远都和灿烈哥在一起。

.

.

.

4

再过一个小时他就22岁了,哥哥们还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的样子像平常一样在自己房间里做自己的事。

其实他都看到了好吗!!!现在谁还会那么笨的把礼物藏在宿舍各种地方啊!!!

取衣服会看到,开冰箱会看到,连洗澡都能看到!!

港真,他真的超级想知道把礼物放到浴室橱柜顶上的哥究竟是谁。

智商是捉鸡去了吗?

“世勋呐,出来玩,成员们好久没有一起玩游戏了~”

Suho哥你不要装了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啦。

吴世勋乖乖起身,跟着suho去了客厅,不出意料地发现大家都在。

嗯嗯,这次他一定要坐到伯贤哥旁边!!!

游戏还是万年不变的国王游戏啦。

分座位的时候,吴世勋瞅准时机,一招凌波微步使得神出鬼没,终于如愿以偿的挨着边伯贤坐下来了。

果然哥瞬间就往旁边移开了一点点〒▽〒

于是他也努力的跟着哥往那边挪了一下。

哥你不要再躲我了,今天我生日诶,你就喜欢我一下下好不好┭┮﹏┭┮

.

.

.

5

“边伯贤!!”

“啊??什么???干嘛那么大声!!!吓死我了!!!!”

“今天你就去告白吧!!!”朴灿烈痛不欲生。

“啊?啊!不行啦我不好意思而且我不能告白吴世勋肯定会讨厌我的这样搞得队里多尴尬啊不行不行不行,朴灿烈你吃错药了吧。”

“呵呵。”朴灿烈挑眉冷笑。

“人总要学会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去吧,Follow your heart“

“天天对着吴世勋耍流氓难道不美好吗。“

边伯贤本来就不坚定的内心因为这句话陷入了短暂的遐想,哎哟喂不行啦好热。

呼…呼…,对着吴世勋耍流氓什么的,完全不行!!

太幸福了!!

.

.

.

6

游戏不重要,当suho说“好了,休息一下吧“的时候,大家都心照不宣的起身离开”唉有点冷我去拿件衣服““哎呀我有点饿了去厨房找点东西吃你们谁要一起吗?”

“我我我我去上厕所,你们谁要一起吗?”

.

“……”

.

原来你是这样的边伯贤哦。

啊!!!

反应过来的边伯贤>///<

他说了什么!!!!

等等你们听我解释!!!!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

.

.

7

“生日快乐,这是礼物,希希希希望你能能喜欢。”

“哥你没事吧?”

“没没没没事,你快回去睡觉吧今天有点晚了哈哈哈我走了世勋晚安!!”

“哥,”看着边伯贤瞬间就跑掉的身影,吴世勋无奈的撇撇嘴,“边伯贤晚安,礼物我很喜欢。”

.

.

.

8

边伯贤送的是一张自己的照片,背后磕磕巴巴的写了一行字,看得出来当时写字的主人内心很紧张。

上面写着:

吴世勋!!!

我很喜欢你!!!

我们交往吧!!!

.

.

 

⁄(⁄ ⁄_⁄ ⁄)⁄ !!!!!!!

.

.

全世界最好的吴世勋23岁生日粗卡!

以后也一定要开开心心健康的生活!

爱你们!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