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炮仗先生和他的小白脸先生

抱歉这么久才更文,上次写到金钟仁出车祸吴世勋和边伯贤去看他然后回来了。

下次更文在20号。

 

 

Part 14

吴世勋给边伯贤看的工程学上的小型爆盐炸弹,这种炸弹提醒小巧便于携带,现在多用于警方或者消防工作人员搜救时门开不了可以直接炸开再进行工作,也被小偷小摸用来炸门盗取财物。

很简单,很方便,威力也不大,他不是不相信边伯贤的实力,因为这是第一次,他不想边伯贤冒险。

边伯贤行动飞快,犹如开了挂。

早上开始做下午就直接拿给吴世勋试了。

小炸弹比起原版体型更小,威力却大了两倍不止。

把吴世勋震得一愣一愣的。

“我加了点自己配的东西,效果应该比原来的要好,你看行吗。“

边伯贤看似轻描淡写的说出这句话,内心还是有点忐忑,自己无拘无束惯了,向来都是想到什么做什么。

不知道吴世勋能不能接受这种自己做事的风格。

但是他看吴世勋没什么反应,好像还挺高兴的。

吴世勋是挺高兴,试想你拿了一块雪糕出去,别人给你变了一根冰淇淋回来。

“过几天再让张叔送些原料过来,咱们试试其他的。”

“嗯。”

.

.

.

这天吴世勋洗完澡并没有留在客厅和边伯贤一起看电视,快开学了,吴世勋小朋友终于意识到是时候赶作业了。

没了吴世勋,边伯贤跟不上字幕,电视里演员不停地思密达可他一句都听不懂。

勉强看了一会儿,脑子里跟浆糊似的转不过来,索性关掉电视,跡着拖鞋titatita地去书房找吴世勋玩。

书房为了保证安静的环境铺了羊毛毯,边伯贤脱掉鞋,悄无声息的站到吴世勋身后,这一看,脑子更糊了。

吴世勋写的根本不是汉字,就一个又一个鬼画符。

摇摇头,边伯贤绕到吴世勋对面拿了纸笔,坐下来也开始写字。

金钟仁当初教的时候很用心,连正确的写字姿势都纠正了好久。

不像吴世勋那样歪趴在桌上,手肘拐到桌子边上去的程度,就那样端端正正的坐着,一笔一划的写着。

这么过了有一会儿,吴世勋放下笔转转酸了的手腕,撑着下巴看边伯贤。

此时边伯贤仿佛有一种神奇的气场,往那儿一坐,整间屋子就静下来了。

就这样俩人谁也不说话,吴世勋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会儿,中间还出去上了趟厕所,给边伯贤煮了一杯热牛奶进来。

默默过了大半宿,吴世勋看看手机,快两点了。

他好久都没有这种抛开所有杂念全身心投入习题里的感觉了。

要说就是边伯贤气场太强大,连他也被感染了。

边伯贤还在写,吴世勋走过去看,发现是在写五柳先生的桃花源记。

已经写到最后一段了,他站在一边,静静地等着边伯贤写完。

专心的边伯贤有种别样的魅力,面色平静,眼神专注,嘴微微抿成一条直线,手因为握着笔,越发显得骨节分明。

好看,吴世勋最后总结出两个字。

字好看,人也好看。

快两点半的时候边伯贤也写完了,两人洗漱完后各回各房准备睡觉。

边伯贤刚躺下,就听见房门被敲响了。

“刚刚喝水的时候不小心撒到床上了,现在床湿了睡不了了〒▽〒。”吴世勋可怜巴巴的拉着边伯贤走到他房间,“你看,没有骗你。”

边伯贤目瞪口呆的看着床正中央的一大块水渍,吴世勋是怎么喝的水能撒成这样啊,这起码是一整杯水还没开始喝就撒了吧。

“那你和我一起睡吧。“边伯贤安慰地拍拍吴世勋的肩,”下次小心点。“

“嗯QAQ。”

.

.

.

假期其实是很无聊的,没事做,睁眼就开始烦接下来要干嘛。

这种时候平时的狐朋狗友就派上用场了。

吴世勋叫了朴鹿夫夫和金钟仁还有都暻秀去K歌,吃饭就顺便在KTV里解决了。

出乎意料的是金钟仁带上了上次那个肇事司机金俊勉,金俊勉明显有怨气,来的时候嘴还撅着,嘟嘟囔囔的要金钟仁给他加工钱。

都暻秀说亲戚家的表哥最近来自己家了,要带着他一起来,可能会迟一点。

最后姗姗来迟的朴鹿夫夫也到了,一行人便进了包房点了东西先开始唱了。

边伯贤第一次来KTV,现代的歌他一首也不会,就听见鹿晗和朴灿烈在那儿鬼哭狼嚎着。

金钟仁一见他就冲上来这里揉揉那里看看,看到没少块肉好好地才放开了他。

然后就掐着点把刚想挨过来的吴世勋给挤到了一边。

吴世勋:……

边伯贤不喜欢吴世勋跟金钟仁对着干,他就只能自己一个人郁闷的坐在一旁看着边伯贤和金钟仁说说笑笑。

真想端把枪把金钟仁给就地突突了。

在场的还有一个和吴世勋一样孤苦伶仃的人。

吴世勋坐到金俊勉旁,“你跟金钟仁很熟?”

金俊勉畏畏缩缩的往金钟仁那边看了一眼,看他没注意这边才小声的开口,“我跟他才不熟。”

“那你怎么来了。”

“他说我不来就要跟我哥说我开车撞了人还想不负责任。”金俊勉委屈的撇嘴。坏蛋金钟仁。

吴世勋挑挑眉,不会啊,这种聚会向来都只默认带“自己人”过来,金钟仁既然把金俊勉带来了,说明他把金俊勉当自己人看了。

如果像金俊勉说的不熟,那么就是准备和金俊勉再深入一下关系。

啧啧啧。

吴世勋同情的看了一眼金俊勉,你完了你被小气金老板盯上了,金老板要准备跟你搞事情了。

金俊勉段数还浅不能理会到吴世勋这么高深的眼神,所以他只是缩缩脖子,继续回角落去窝着了。

不出吴世勋意外,果然他在这儿才坐了一小会儿金钟仁就气急败坏的过来了。

“你在这儿干什么。”金氏高贵冷艳。

“看金老板有多不要脸现在连学生都下手了。“吴世勋朝天花板翻了个白眼。语气要多嘲讽有多嘲讽。

“哼,小孩儿不懂不要乱说话。去去去,回你的边伯贤那儿去。“金钟仁开始赶人。

“不是你我能坐这儿啊。“吴世勋一边抱怨着一边飞快的往边伯贤那边走,还差点绊了一跤。

就当他刚刚在边伯贤身边坐稳时,包厢门打开了。

都暻秀拉着一个跟他年纪差不多大的男生走了进来,“抱歉,路上有点堵车所以来迟了,介绍一下,这是我表哥,金钟大。“

 

 

 

大家晚安

评论 ( 11 )
热度 ( 7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