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化学方程式

 

18

自从上次貌似偷亲了边伯贤以后,硬要说他俩的关系有什么发展的话,

其实并没有。

不过那之后没几天就出了一件事。

留着地中海发型的化学老师某天下楼梯的时候突然没注意崴了一下脚然后骨折住院了。

所以边伯贤被紧急地临时任命为6班化学老师,虽然这么想有点不厚道…

但吴世勋还是对地中海老师的骨折表示由衷的喜悦,顺带夸赞了年级主任的安排简直英明无比。

当边伯贤抱着印好的试卷走进6班教室的时候,明显感觉到教室里的大部分学生开始人心浮动。

努力把那些“啊这个老师好帅”“好想跟他谈恋爱”“他多大了看起来最多24左右能教好吗”等不着边际的话摒除耳外,

边伯贤清了清嗓子,

“大家好,由于陈老师有事不能来学校,接下来两周将由我来为大家讲课。我叫边伯贤,你们平时叫我边老师就好,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能和大家愉快地度过。”

这是吴世勋第一次看到边伯贤正儿八经讲话的样子。

讲台上的那个人工工整整地穿着白衬衫,西装裤,难得的打了一条黑白条纹的领带,这让他看起来很像个正儿八经的年轻老师。

不过也仅限于看起来。

作为这个班上唯一比较熟悉边伯贤的学生,当吴世勋看到边伯贤第八次皱眉扯领带的时候,就知道那个人大概快要忍到极点了。

果然三分钟下课后,边伯贤急匆匆地说了声下课就离开了。

吴世勋跟在他身后慢悠悠地看着贴在墙上的标语,等到了办公室不出预料地看到刚刚还好好的领带早已被扯到一边,衬衣上的扣子也被解到第三颗。

吴世勋眼神跟着暗了暗,努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偷偷瞄了那人若隐若现的锁骨好几眼,就差没拿手机拍照了。

“老师,我们班化学课代表被数学老师叫办公室了,我来问一下今天的作业。”

边伯贤哑言看着就在隔壁桌的6班数学老师和正在被数落的化学课代表,揉了揉太阳穴。

“今天第一天没有作业,等我熟悉你们班上的进度后再开始布置作业,你们先预习一下后面要学的吧。”

“好的。”

边伯贤看着面前一动不动的吴世勋,“还有事?”

“啊,没有。”吴世勋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反正不想走。

“老师,”他开始没话找话。

“嗯?”边伯贤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有女朋友吗?“

边伯贤:“……”

 

 

19

吴世勋期期艾艾地看着边伯贤,努力想通过眼神表达自己的心意。

面对这样热烈又不加掩饰的注视,边伯贤不得不侧过头假装咳了一声,“现在还没有。”

果然,吴世勋的眼睛一亮。

“不过我有喜欢的人了。”

吴世勋眼中的光咻的灭了下去。

“那老师在追她吗?”尽管有了心理准备,但听到边伯贤亲口承认,吴世勋心里还是受到了莫大的打击。

“嗯。”边伯贤眼神放软,突然觉得这样对一个小孩子是不是有点残忍。

“哦。”沉浸在悲伤中的吴世勋并没有注意到边伯贤的变化,他只是小幅度地抽了一下鼻子,为了避免等会儿在边伯贤面前失态,迅速转身冲了出去。

边伯贤长长地叹了一口气,长痛不如短痛的这个道理他比谁都懂,但直接拒绝吴世勋又实在不忍心,最后选了个折中的方式来暗示吴世勋。

这样他大概就能死心了吧,边伯贤闭上眼睛捏了捏鼻梁。

 

 

嘤嘤嘤我知道更的少但你萌不准打我!!!!!

明天见!!!!!

我要收拾收拾去zhuo头发了!!!!!

爱你们

【打啵儿

评论 ( 12 )
热度 ( 9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