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今天真的去吃火锅了…
而且是关了店去外面吃…
又很贵…
负担一百段…
还吃了一个多小时…
我问欧巴
这样社长不会说什么吗…
欧巴说
没有关系的啦现在又没有客人…
可是…
我想说…
你现在在外面关了门当然不会有客人啊!!!!!
但是我…
还没有那个胆量…
所以…
我回答说…
那个…
中国的火锅很不一样…
欧巴就问
哦?你知道怎么做吗?
我当时…
鬼使神差地…
嗯,知道的…
然后欧巴就很高兴的…
那这周五在店里煮火锅吧^^
我…
!!!!!!!!

社长:……
你们两个给我上天
就现在

唉呀!

评论 ( 5 )
热度 ( 3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