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三巡后记

照例看完演唱会发表一下想法
kengkengkeng
决定暑假不用回去就在这边找事做的时候,还不知道他们会回归,更不知道演唱会
今天本来也是想去碰一下运气
没想到真的买到了
而且是最后两张连坐
取钱的时候后面的人想出更高的价他们都说没有了
感叹一下原来黄牛也是有原则的
好像废话有点多,下面说正题

港真我真的有点被吓到了,演唱会正式开始前放的视频居然看哭了,卧槽真是怎么忍都忍不住,牛逼
现场的烟花少说放了十几二十把
爱丽棒自从进了场就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中心连接,在这里感叹一句:会玩的
然后,卧槽狼与美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新改编啊怎么可以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歌真的好好听舞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的
我就不要想出这个坑
然后是那个出名的日棍舞
借用一下某位郭大师曾经说过的话:我的妈呀……太刺激了……

简直是对粉丝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

再然后就是…嗯…我想想
因为有三个半多小时,时间太长,记串了也有可能

然后九个人都坐在台阶上,还很神奇的变了两把吉他出来…
然后就用吉他做伴奏
世勋和开开跳舞
主唱line唱歌
蛋总还唱了自己的歌
氛围超级好
吉他弹唱,可以很清晰的听到他们的声音
粉丝跟着哼
当时觉得离他们很近很近很近很近
还能再爱十年二十年直到他们老了也要一直陪他们走下去
就这么过了几首歌
然后再跳了什么不太记得了
tender love的时候
他们也拿了爱丽棒,于是全场一起挥
분위기很好
上瘾的时候看到九个人跳还是觉得有点遗憾
虽然新编的舞也很帅
啊对对对对对monster
卧槽韩劳的应援必须给两百分!!!!
多给一百分拿去新饭学习!!!!
每一首歌都,应援简直了现场的声音
加上爱丽棒【这里注明一下,爱丽棒的中心控制是和灯效一起的,灯光什么颜色爱丽棒就是什么颜色,现场基本都是三代,所以每一只都像是复制粘贴,很整齐】
果然,傻冒虽然狗会赚,但演唱会该给的就给,你想不到的他们也会做👏👏👏
这点还是服气的
中间发生了什么…
对不起当时整个人因为朴灿烈的日棍舞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已经记不太清了
啊对还有水帘
之前的baby don't cry是在水池里跳
现在升级成三个人在雨里跳
我的妈
湿身诱惑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后来就是…放视频
放完视频
跳了我最喜欢的lightsaber
舞剑那里光没有用亮的
所以看不清脸
但就是这样才更帅啊!!!!!!!
这首歌本来也帅
一路跟着从头唱到尾
然后就是夜店环节
互动还是夜店来着
总之现场都站起来了
然后整个场子气氛明显就变了
诶瑞巴地一起来
I say EX you say O
EX O
EX O
然后就是…屋里烈烈换了一件有点色气的衣服
虽然没有撩起来但是我真的隐隐约约看到了
腹肌
于是成员们的话题就转到了腹肌
然后倩倩好像在挠痒痒
右边衣服掀起来一点点
结果摄像大叔很猥琐的
就对着倩倩拍
于是本来自己一个人挠得好好的倩倩
突然听到掀翻天花板的尖叫声
头一抬
反应过来迅速就把衣服放下去了
而且应变能力超强的把锅甩给了丢丢
丢丢就特别无奈的
把肚子挺了挺,于是大家看到了一条凸起的曲线
卧槽重点是大表哥当时的表情
一副已经放弃了的样子
台上台下都笑疯了
啊说错了这一段是在夜店前

然后后面就
唱唱跳跳唱唱跳跳
放放小视频
这个视频放出来,我敢说,绝对逃不过表情包的命运
尤其是大王
完全 개 귀여워👏👏👏

后来就聊天其实挺多的
这里又有一个点
某人阿爸真的超级救场王
蛋蛋韩文好像真的有点不是很好,边伯贤瞬间就冲过去
你要说什么我给你翻
然后粉丝就开始尖叫
他俩旁若无人的开始咬耳朵
边伯贤好像因为戴了耳机听不太清想换个方向
蛋总一时没反应过来
边伯贤一下就杵蛋总脸上去了
应该是碰到了
因为看到蛋总后来擦了一下脸

然后结尾的时候世勋说了什么让人产生误会的话
边伯贤一下子很堂皇的站出来
先是对着勋勋:你说什么
然后对粉丝说在座的各位请不要误会
最后成功的把饭们都带跑了

啊对了,
最后一次인사的时候先是听到大王的声音不大对
后来大王就开始擦眼睛
不知道是汗还是泪
总之我感觉大王可能那一瞬间真的哭了
夜店的时候大王也没有很嗨
突然又想起来去年重庆的时候
唱月光的大王表情也不是很好
大王最后说,
你们能来,真的很感谢
然后鞠了九十度的躬
于是姐姐又跟着哭了

结束的时候唱你的世界
我觉得这首歌真的
很好
歌词很好曲调也很好
我以后告白也要用这首
结婚也要用这首
唱完歌后最后一起喊了一次口号
we are one
엑소 사랑하자♡
其实这个说是口号,承诺的比重好像更多
我们是一体,要永远相爱♡

想说,如果能买到不超过两千的票,下周还想去看【比心】

以上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