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圣诞礼物


深夜

练习室

“哥,你想好买什么礼物了吗?”
金钟仁低头看着因为太累躺在地板上的张艺兴
“什么礼物?”
“下期不是要录圣诞吗?俊勉哥说了成员们要互送礼物。”
“啊…”
张艺兴长叹一口气,“不小心忘记了。”
“哦。”
“你想好买什么了吗?”
“什么?”
“礼物啊。”张艺兴闭上眼,懒洋洋地开口。
“我也没想好,”金钟仁视线划过张艺兴的嘴唇,突然就移不开眼睛了。
那人唇肉饱满,平时不说话就那样抿着便充满了说不出的诱惑,这会儿一张一合,隐约可以看到粉嫩的小舌。
金钟仁看了一会儿,就觉得头顶仿佛要喷火一般热了起来。
“哥想要什么?”他艰难的转过头,努力不看张艺兴,这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我?”张艺兴睁开眼,“我没什么想要的。”
“怎么会没有呢。"
“哥你仔细想想,一定有的。”
张艺兴看了看眼前小孩儿急切的表情,一时起了逗弄的心思,“我说了,你会送我吗?”
此刻他的目光里带着一点小心翼翼,却又充满了期待,像水光潋滟的湖面,又像星光璀璨的夜空。
简直是撩人心弦。
金钟仁对着这双眼睛,只觉得魂都要被它吸去了。
“是的,会送给哥的。”
他神不附体地说完这句话,连个正常的表情都做不出来了。
张艺兴看他这样,笑得蜷成一团,“哥逗你的。”
“你怎么这么可爱。”张艺兴坐起来揉揉这个弟弟的头。
“就买公司附近那家的年糕吧,忆苦思甜,让大家回忆一下练习生时的辛苦,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机会。”
“啊,”金钟仁脸微红,张艺兴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弄得他手都不知道要放哪里好了。
“那我买另外一家的鲤鱼饼吧,和哥一样。”
“你是在抄袭哥的idea吗。”张艺兴目光不善。
“没有啊,”金钟仁委屈地瘪瘪嘴,“我只是和哥的想法一样嘛,希望大家回忆起以前后更珍惜现在,以后一起更加努力。”
说完还挥了一下手臂,以表决心。

“哥那我们圣诞那天一起去买吧!!”金钟仁的眼睛亮晶晶。

“嗯。”

今天复习团综的时候看到的…

圣诞节特辑

祝大家吃糖开心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