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Lay哥的内裤是灰色

“……”
“噗!!”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
“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金钟仁在看张艺兴solo MV的时候发出的声音

蕾哥就在旁边,他小心地往身旁瞄了一眼

“哥!!”金钟仁热切的拉着张艺兴的衣袖,“太性感了啊!!”
张艺兴:“???”
“你能不能现场来一次!!”他闪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知道蕾哥最吃这套了!!
果然。
“啊,”张艺兴挠挠脑袋,“现在吗?”
金钟仁用力的点头。
“等等先去我房间!”金钟仁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特别积极。
张艺兴不明所以任由他拉着,不过比起随时都有人路过的客厅,好像金钟仁的房间的确更好。
“开始吧※ㅈ※”金钟仁虔诚的捧着手机,开启录像模式。

“别多想”
“你就这样抱我”
“午夜你属于我,baby”
“不用交出你的心”
“我想用嘴唇对峙感应”
因为不是舞台,张艺兴跟着歌词随意发挥,到这里的时候靠过去贴着金钟仁的嘴挑了一下眉。
金钟仁:“……”
“但一直 lose control”
张艺兴跳着舞,眼睛却一直看着金钟仁。

张艺兴一直都非常努力,他知道自己没别人有天赋,所以久而久之就养成了比别人更容易集中的注意力。
因为是在自己喜爱的弟弟面前,没什么压力,换句话来说,他今天比平时进入状态得更容易也更早。
“我和你在一起呼吸”跌倒
“是梦境是幻境不确定”喘息
“梦中的迷离”
“那永远的秘密”
“你无法去说明”
大量的练习让张艺兴已经完全融入这首歌
他看着金钟仁,仿佛透过他正看着自己爱而不得的女人
眼神弥漫着悲伤
金钟仁被看得呼吸一滞
差点扔掉手机冲上去搂住那个看起来快要哭出来的男人
他不自在地移开视线,想看点其他东西转移注意力

蕾哥今天穿着黑色短袖呢

沙滩裤果然也是黑色的呢
咿??
蕾哥刚刚动作有点大衣服翻起来了
他目不转睛的看着露出来那一截短短的灰色线条
这是??
蕾哥的
内裤??
内裤??!!
蕾哥的内裤!!

……
噗!!!

“钟仁?”
张艺兴停下动作担忧的看着他,“你没事吧?”
“啊?没有啊。”金钟仁脸红的摇头。
“可是你,”张艺兴欲言又止,“你好像流鼻血了…”
闻着蕾哥身上特有的香气,被温柔的用纸擦拭着鼻子,入眼的是蕾哥颈项间性感的锁骨
金钟仁眨眨眼,鼻血流得愈发欢畅了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