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宿舍记事

 

“暻秀啊~”

正在平板上看电影的都暻秀,带着耳机没听见。

“暻秀啊~”声音好像走近了。

依旧在看电影的都暻秀。

“暻秀啊~”

朴灿烈终于找到了都暻秀。

 

“哥。”

“嗯?”

金钟仁挠挠头,有点卡壳,他以为这哥听不见来着。

“怎么了?”原本专心看视频的那人抬起头,摘下耳机,询问似的望向他。

“没事,看哥好像看得很认真。”

“要一起看吗?”

当然!!

金钟仁镇定地走过去坐了下来。

耳机上还保留着那人的体温,金钟仁一个机灵。

“蕾哥我能抱着你吗我有点冷。”

 

“秀敏哥,起床了。”

“我拒绝。”

“哥。”

“我不要。”

“可是队长说…”

“你要不要一起睡。”

原本扯着被子的少年顿住,下一秒天旋地转的倒在了床上。

“哥你放开我啊这样会被队长说的啊!”金钟大用力拍打着箍着自己的那双手。

“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

 

“哟,哥你又输了啊。”

“滚。”

“下次我给你打辅助,我很厉害的,哥要不要试试。”

“不用,谢谢。”

空气突然安静。

“哥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无事献殷勤。”

“这说明我有事想请哥帮忙。”

“朋友送了两张电影票,哥能陪我去吗?”

边伯贤挑眉,“吴世勋,这些到底是谁教给你的。”

 

金俊勉:……

说好的到我房间开会呢?


评论 ( 5 )
热度 ( 61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