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好看的肌肉

金钟仁其实是这片区域的扛把子
可惜一身肌肉长年隐藏在宽大不合身的T恤里
于是总有那么几个不长眼小混混缠上要抢劫
虽然他看上去没钱
但我们可以劫色啊
【来自小混混们的真挚告白】
终于有一天
金钟仁被缠烦了
一把脱掉上衣
转眼就把这群狗崽子揍得哭天喊地亲妈都认不出来
“滚。”
金扛把子看上去非常凶狠残暴冷酷无情
一群小混混屁滚尿流地逃走了

这一幕被恰好路过的张班长看在眼里
“金钟仁?”
金扛把子转过头,看清来人后迅速套上衣服并问了个好。
“班长。”
“嗯,”张艺兴攥着书包背带,“你刚刚在干嘛?”
金钟仁:“……”
“你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吗?”好学生张艺兴又问。
金钟仁:“……”
“你要不要抄我的作业?”
金钟仁:“???”

张艺兴扭过头,脸上慢慢浮起红晕,“我只是不想明天又听老师唠叨你…”
“每次都是翻来覆去那几句话,听多了很烦。”张艺兴底气不足地补充道。

“哦,”金钟仁没有多想,“那你给我吧,我抄完明天一起交了。”
“不行!”张艺兴一口回绝。
金钟仁疑惑地看着他。
“我,我也还,没做,”张艺兴有些不好意思。
金钟仁:“……”
“你,你去,我家吧,咱俩,一,一起,”

“你热吗,”张艺兴关心地问金钟仁,“你流了好多汗。我去开空调。”
金钟仁手下奋笔疾书地抄作业,根本没注意张艺兴说了什么。
“哎呀,空调好像坏了。”张艺兴用力拍了几下空调盒,拿了一瓶冰镇雪碧回来,“你要是很热的话,可以把衣服脱了,我不介意的。”
等到手上这一份抄完,金钟仁才抬起头,“你刚刚说什么?”
被他一看,张艺兴又有点脸红,结结巴巴地重复:“我说,你要是,热的话,可以,把,把衣服,脱,脱了。”
“脱衣服?”
张艺兴眼神闪亮地点头。
“哦。”
金钟仁在这样的目光下鬼使神差地脱了衣服,余光瞅见张艺兴连耳朵尖都红透了,像颗红艳艳的小草莓。
“我们,继,继续吧。”张艺兴艰难地移开目光,这身肌肉可真好看。
简直能迷得人七荤八素。
明天也要带金钟仁来家里抄作业。
他想。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