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炮仗先生和他的小白脸军官

 
建议大家看之前先复习一下前面的章节




复习好了?



祝观看愉快【鞠躬】
 

Part19

像是埋在心底最深处的秘密突然见了光,有无所适从,还有一股莫名的放松。

吴世勋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然后看着边伯贤一脸冷漠地开口,“吴世勋。”

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边伯贤用这种冷冰冰毫无感情的语调叫他全名,“你能不能不要闹了。”

吴世勋不受控制地全身颤抖了一下,“我没有闹。”

心里像是被蚂蚁一点一点地啃噬,痛苦也一点一点地积攒,最后越来越疼,疼到快要绷不住,眼眶里湿润一片,“不是闹。“

“是真的,”吴世勋鼓起勇气对上边伯贤的眼睛,“我…”

“够了,”边伯贤别开头就想走,连看都不想看吴世勋一眼。

“你去哪,“吴世勋慌忙之中抓住边伯贤的衣袖,”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我是真的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的。“

吴世勋力气很大,边伯贤挣不开,扭过头来冷笑了一声,“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知道啊,吴世勋满心都是委屈。

你看看我,看我的眼睛,眼睛不会骗人的,你看看我啊。

“我真的,”吴世勋小声说着,“真的喜欢你啊。”

“为什么,”边伯贤终于不再无动于衷,他能感觉到吴世勋身上的悲伤,“你不要忘了,我是个男人。”

是啊,吴世勋怔怔的想着,可是那又怎样呢,他曾经想过自己心中完美妻子的标准,美丽,智慧,温柔,坚强,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能够吸引住自己的目光,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无论有多少人,他总能一眼看到她。

边伯贤长得好看,对任何事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内心强大但有时也有温柔的一面。

这些都完全符合了他的标准。

已经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边伯贤在的地方,他就控制不了自己的目光,满心满念都是那个人的身影。

“我知道。”吴世勋低下头,“我知道你是个男人。”

“可是谁规定了两个男人就不能互相喜欢了呢,”吴世勋松开手,定定的看着边伯贤,“有谁规定了,我吴世勋,不能喜欢你边伯贤呢。”

边伯贤愣愣的看着神色认真的吴世勋,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回答。心里不断有个声音在告诉他,吴世勋说的不对,这样违背了伦理道德,将来要遭报应的。

他想来想去,最后实在没办法了,轻声说道,“那你有没有想过,我喜不喜欢你呢。”

边伯贤目光怜悯地看着吴世勋,“你还小,分不清依赖和喜欢,你说喜欢我,只是因为之前我们一直在一起,我突然要走,你不习惯而已。”

“我总归会离开的。”边伯贤摸摸吴世勋的头,“你还很年轻,还有更多的选择。”

吴世勋不解地看着边伯贤,为什么,他都说得这么明白了,边伯贤还是不愿意相信他。

要我怎么说,你才能相信我。

他不要边伯贤的善解人意,那些都是哄小屁孩儿的,一股怨气就这样堵在胸口,甚至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增加而膨胀。

吴世勋的眼眶一点一点的红起来,刚明白了自己心意还没表达出来就被扼杀在摇篮的后果就是这些本该甜蜜的情绪都化作委屈通通溢了出来。

一个还不懂压抑自己情绪的人一旦爆发了,就像脱缰的野马,肆无忌惮,再也控制不住。

接下来,边伯贤惊讶地看着吴世勋一个健步冲上来,随即嘴上传来温热的触感,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吴世勋的舌头就已经伸进了他的口腔里,横冲直撞,毫无章法。

不够,吴世勋啃咬着边伯贤的双唇,想要更多。原本禁锢着边伯贤的手顺着衣摆滑进去,当触摸到那人光滑的肌理时,吴世勋彻底失去了理智。

边伯贤完全没防着吴世勋会突然扑上来,这会儿整个人像做梦一样站得跟个门板儿似的任由吴世勋上下其手。

不过吴世勋这不管不顾的,牙齿都磕了好几下,这是强吻还是打架呢。

边伯贤皱眉想了一会儿,吴世勋这会儿情绪上来了估计说什么都没用,他要是躲开吴世勋还能继续扑上来,那就这样吧,等他冷静下来应该就没事了。

吴世勋有点儿生气,确切的来说,他很生气,边伯贤总是这样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凸显得他特别不成熟。

可是当他的舌尖缠上边伯贤的的时候,觉得自己全身都有些颤抖,这是边伯贤的唇,严肃的时候抿成一条直线开心的时候会笑成一个小小的四方形…的唇。

于是狂野风格顿时化作春风细雨,吴世勋仔仔细细地描绘着边伯贤唇形,虔诚地吻了上去。

见吴世勋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打算,边伯贤轻轻推了推,“差不多够了。”

吴世勋站着没动,情绪稍微平息了一些之后,他简直想钻到地底下去。

吴世勋没动,边伯贤也没动,像是知道他心中所想,边伯贤就着两人拥抱的姿势拍了拍吴世勋的肩,“没事了。”

“你会讨厌我吗?”吴世勋把头埋在边伯贤的肩膀里,闷声问道。

“不会。”

“你会觉得我恶心吗?”吴世勋又问。

“不会。”

“那你会接受我吗?”吴世勋小声地又问了一句。

边伯贤默不作声,这个反应让吴世勋有些惊喜,“你没有反对,是不是说明我还有机会。”

没等边伯贤做出确定的回答,吴世勋又斩钉截铁地说,“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不会放弃的!”

边伯贤:……

算了算了,感情这种事越压抑越容易反着来,有时候顺着来没几天就会失去兴趣了。

吴世勋还小,他对自己的判断有信心。





我的妈呀这章真的写得

除了月出绝壁是最累的一章

kengkeng我知道这章有点少

但我实在写不出更多了而且这真的花了我五个小时

今天521

依旧爱你们

感谢小伙伴们的不离不弃

明天见

队长生日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8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