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

自给才能自足

说点什么吧

深夜唠嗑【清嗓子
嗯…
从道歉开始好了【啧…
今天翻了一下自己的首页
八月只有7个动态
好在没有乱七八糟发什么
除了海边那个
从这里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我真的
每次更新都是在干正事
但是两次方程式
一颗糖
一个脑洞
这产量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对不起各位关注我的小天使【在此奉上本人最真挚的歉意

ran e
八月我也并没有干什么
出去玩了一次
去了一次광주参加老师的婚礼
然后就是无止境的兼职
每天七点半回到寝室除了想躺着就基本没啥想法了
哦你说周末?
我也不知道我周末在干嘛
大概是那两天灵魂选择性出走了
以至于我连吃没吃饭都想不起来

眼看着八月就要完了
周五周六都已经被预约出去
我争取一下看星期天能不能更新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大概开学以后就能稳定下来了
一周三到四更也不是没可能
到时候会有新的文出来跟大家见面
希望大家喜欢

一直都很感谢关注我的宝宝们
真的
你们都是天使
开始写的时候并没有想给别人看
想写就写了
纯粹打发时间
后来粉丝就一直增啊一直增啊
就产生了原来我写的东西也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啊的想法
很新奇
每次涨粉我都超激动
还会截图保存【…
虽然其实也并没有多少【…

总之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比心♡

今天就到这里啦~
大家晚安
祝好梦

2016.8.24






评论 ( 9 )
热度 ( 2 )
 

© TOXI | Powered by LOFTER